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最近

赫赫~好几天没写部落了
因为 这几天都出去
不然就是FB噜~
我最近怎样??
我这几天呢 很努力的
叫自己放下一个人
我做到了吗??
连我自己也不懂...
也不想懂
偶尔 装装傻 心里才不会那么难受
不懂 是不是麻木了
对爱情 对那些甜言蜜语
是真心或是玩笑 已分不清楚
酱也好 才不会再去当个傻瓜
傻傻的去爱 去相信一切 去付出

哈哈~
说说我这几天去哪了
去了海边 还有看戏
赫赫~
婷看了两次的IP Man
超好看的说
看两次都不会觉得闷
子丹很帅 很冷静
婷欣赏他 ^^
还有...
婷想谢谢一个人
他就是Xuan~
赫赫...
谢谢他那么关心我
谢谢他的Vitamin C
本来我们打算去唱歌的
可是觉得贵所以就没去了~
没得唱...
可是过后我们去了 红
去听人家唱歌
Ang ang 真的很搞笑
哈哈~想起他的动作真的受不了
而且 他是很忙的 小叮当噢~
人缘又好 真是“不能冻”跟他
哈哈~自恋到~我和Xuan也输啦~
Xuan带我去海边
要到时还下起毛毛雨
那时 Xuan紧张的叻~
因为他难得有时间过来嘛~
下雨就不爽了
赫赫~
结果到了那不久 雨停了 ^^v
还有很多人在那玩水 拍照 喝酒 聊天呢
还有马~^^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海边有马呢~
出去的那几天 我一直喝冰
hmmm~回到家还想喝...
真糟糕 结果腹部微微的不舒服了 >''<
下次要控制了 不行喝那么多~
星期日就跟Yan和Qing出去
陪她们看叶问2
赫赫~看完后本来说要去海边的
可是Qing忽然有事要走人先了
所以留下我跟Yan两人噜~
我们先去吃东西
在那餐厅 被我发现有一个长得像郭品超的男生
高高白白帅帅的 >.<
吃完后我们走走了下
闷了就找个地方坐下
还乱拍起来了~哈哈~
好好笑噢~不过有点累~
哈哈 可是婷很开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