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stop to calling me AH MOI

Ah Moi~Ah Moi~
Ish...婷很不喜欢听到那些马来仔这样liu我
偏偏我家这的 就爱这样liu我
Huhyo~做工回来已经够累的了
走回家还要听到他们这样一直叫ah moi
真是受不了.....
每次我都走我的 不理他们
今天他们直接在我旁边
问ah moi..baru habis kerja a?Sudah makan??
然后其他小孩就“哈哈哈”
你们是不是太无聊
嘴巴痒么??

Haiz~
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