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心 碎了

昨晚 我哭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心情不好就要那样对我?
我昨晚想跟你说 我很喜欢你 又要逼自己忘记你
真的很难 很不容易
想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

怎知 你说你心情很不好 叫我不要烦你
看到那些字 我心都痛了
就因为酱 泪水很不听话地流了出来
才知道 我是那么的在乎
我真是 傻瓜 大笨蛋
很气自己 为什么要找你
没找你聊 那我昨晚就不会哭 不会那么难过

为什么不把你放下 为什么不把你从记忆里删除掉
为什么那么傻 要受了伤 知道痛了才甘愿
昨晚 我很生气 很生气你 很讨厌你
所以你要像我解释我也不想听
我怕我听了 心又软了 又再度的让自己沉下去
所以 我选择不听 不听你任何的解释
可是又很想知道为何你要那样对我
一直自己乱猜 为什么?
是不是你前女友弄你心情不好了 所以你向我发脾气
我不希望答案真的是这样 因为我在意
婷 对你来说是什么
婷 对你来说到底重不重要
你对婷的喜欢是不是真的?
心里有好多的疑问 很想问你 很想知道答案

我想把你放下了 不想再去注意你
想删除掉你的电话 你打来我不想在接
很想把你当成普通朋友就好
可是 我做不到
要把你删除掉真的很难 我舍不得
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做
谁叫我喜欢你
所以就算你不理我 就算你乱发我脾气
我还是不会讨厌你 不会狠你
只会默默的 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