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大傻瓜

赫赫~
最近婷认识到一个大傻瓜
为什么说他是大傻瓜呢~
因为他很爱乱想 乱担心一通
而且很会关心人 超可爱的 ^^
一直叫我记得要吃饱饱噢
要喝多多水的~
原来他自己也有胃病
而且很痛就要进院
听到他酱说 婷就开始担心的了
我自己也有胃病 所以婷知道他痛时一定很痛
更何况 要入院
大傻瓜 要好好顾自己才差不多
昨晚 他打给我
赫赫 我们聊了很多
原来他是个乖孩子
而且 他做的事情真的超 傻的
哈哈 真的好好笑啦
都比婷还傻了
他怎么能办得到叻??
自己一个人 做完那些工作
婷 真的第一次遇到酱傻的人
自己也觉得自己傻了吧!
看他样子好像很好玩 很坏
原来真是 人不可貌相
内跟外完全是两个人
^^
他说 嗯哼~的时候
很可爱噜~婷忍不住都学他了~
嗯哼~嗯哼~
哈哈哈
还有
他顶我嘴 Grh~
气死我~大傻瓜竟然敢顶我嘴
婷超想打你的说~
什么自己一个人就可以驾快车
载人就不同
你傻丫~你自己也是个生命耶~
别拿自己的生命来玩好吗??
要知道生命很可贵的..
婷不准你再驾快车
噢给~不许顶我嘴~
还有 就是不许再失眠
你怎么一直失眠呢??
头脑想那么多干嘛丫??
婷 敲你的头才知道 >.<
婷想说有什么办法让你能入眠
就叫你去听歌噜~
结果 你跟我说听歌睡 不好的
因为头脑没有休息到
说完怎么变成是婷要听你的话了丫~
晕倒ing~
我再叫你拿书躺在床上看 那眼睛累了自然就睡啦~
结果你又说酱也不好的...>''<
Hmmm...婷再找看有什么方法了再告诉你噢~
赫赫~
你说我可爱 丫丫~
我是可爱没错~
可是也很奇怪
哈哈~对吧!对吧!
希望婷的"奇怪"语言
大傻瓜会听得懂啦~
blek~~~
昨晚还讲到电话没电 >''<
虽然才认识不久
可是我们很聊得来
开心~开心~
所以 大傻瓜...
婷很高兴认识你噢~
婷知道你也是~
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