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Tanjung Bunga❤

婷喜欢Tanjung Bunga那一带
喜欢那里的环境
静静的 不会吵
那晚吃了东西后
优就说要回他以前读Tar时住的地方看看
刚好有过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优就说进去看看
那边多了很多间店
我以前打工的cafe也变了~
那里的Internet cafe也很美
很静 环境很舒服
婷还是第一次看到环境那么好的网咔
优去找他朋友聊了下后
我们就去Batu Feringgi走走
哈哈~
刚好那边有卖我妹要的东西
就帮她买了~ ^^
我们还看到一辆载满东西的Saga
呼哟~整辆车就只剩下司机自己坐的位
车窗还开着 东西也满出来
路边的人看到都觉得好料
他怎么能办到的叻~
真是厉害的啦~
过后我们去7eleven买水喝
出来时优无聊没事做
跟我比眼力~ >.<
当然是我输啦~ 我眼睛都没力了
看到我受不了.....

优~ 知道你眼睛好啦~婷就让你~
哈哈哈~ =P
无聊完毕 优载我回家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