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唱K ♫♪ 双RED

昨天放工后优来载我去gurney的redbox找他朋友唱K
^^ Paiseh噜~婷都不认识的...>.<
可是优有在 没关系噜~
认识下新朋友也好~^^v
他朋友四点就开始唱的了
进到里面 我们就打招呼噜~
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友善 。◕‿◕。
而且都很会唱歌 歌声都很好听
赫赫 昨晚婷真有耳福 (哈比~)
可是 昨天被优知道了我笨的一面
我竟然 找不到我的手机 (超害怕~)
我明明都有拿啊~难道掉了?? (自己在那边紧张....)
优陪我去他的车找 我说如果真的掉了那怎么办??
他说"怕什么,他有电话可以借我啊~" 赫赫....感动~
可是如果是真的话 不懂他舍不舍得借我呢~^^
结果 走去他的车 开车门
蒋~蒋~他从座椅上拿出我的手机
那时超开心的 呼~终于松了口气 阿弥陀佛~>.<
可是...又给机会优叫我"noob"了~
hmmm~我也知道的了~
好啦~好啦~我是啦~
给你酱叫 婷都越变越"noob"了啦~>''<
回到去 一进里面优的朋友就问 找到吗?找到吗?别哭..别哭...
^^ 婷没哭~婷哭的话不就绍兴了 对吧~
而且 手机是我自己"大头虾"把它丢在车的座椅上~ >''<
过后我和优去拿了些东西吃 因为我们饿了~
我刚放工 他刚放学嘛~
吃完不久 他们说点不到歌了 我们还以为hang机呢~
原来时间到了 真快...才八点罢了~
他们就讨论 接下去要去哪
最后决定了去RED 赫赫~双RED...
在redbox唱完了去red唱的时候~♫♪

到了"红" 他们选了拿房间
我们有八个人 RM200不会贵耶~
而且八点多唱到十二点 uhu~~~
他们男生叫了酒 我们女生又另外叫juice噜~
我们在房间里拍照 ^^婷也有份噢~ (开心~)
我参跟三个女生 ^^新朋友~
因为才刚认识所以我比较静噜~幸好她们都很nice...
主动跟我讲话 (不好意思噢~认识久了婷才会好动的~>.<)
婷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呢~你们都很nice~❤
唱了下 那边的服务生跟我们说要换房间
因为这间房有人订了 她不知道
如果换去别间房要多RM50 Yer~哪里可以酱的叻~
是他们自己的错耶 不应该加我们的钱的~
可是还是拿了~ 还要我们自己拿杯下去>.<
因为酒太满 要下楼梯怕会倒 所以就要喝一些
喝下去 婷只知道好苦 而且耳朵麻麻的~ >''< (不好喝啦~~~)
去到楼下的房间 总觉得还是楼上的那间好~^^
他们在房里玩游戏 赫赫~多人比较好玩所以全部都参下去玩噜~
婷也傻傻的坐下去 哈哈~不知道怎么玩
所以刚开始时看着那些牌 脑袋全是问号 @.@???
哈哈~过后发现原来其实很简单
他们真的超好笑的 被罚的动作都拍了下来
婷被罚也害羞 抽到King也慌 哈哈哈~
因为想不到要出什么怪主意 (我脑袋每天都在放空~)
hmmm~真paiseh~>''<
可是凡是都得尝试 所以婷很高兴可以跟你们一起玩❤
玩了下 我和angel就先跑去唱歌噜~^^
过后还来了个朋友 赫赫~
很快的 十一点多了
他们的酒还没喝完 所以他们打算要继续上楼上喝
不过我怕太晚 又不想优为了载我回家而没得继续跟他朋友玩
hmmm~搜理噢~婷想不到要叫谁来载 不然你就可以继续了...

回到家 哈哈~是累了~可是还是上网...
我喜欢跟朋友在FB聊~❤
结果很迟才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