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忘了拿钥匙

早上一到店 像平时那样 开起钱包要拿钥匙
一开 我慌了 怎么没看到钥匙...
我竟然把它放在另一个包包里 忘了放回钱包
怎么办?? 我问着我的同事....
要回去拿又不是 来回都要用两个小时
我拿起电话 不知所措
想找看看谁能去我家跟我妹拿给我
打给了老板 老板在工厂了
打给老板娘 老板娘带她孩子去给她妈妈
五分钟在给我知道答案
打给妹妹 妹妹还在睡觉
她今天没出门
打给Yan 没人接 我知道她还在睡觉
糟了 我还能找谁帮
按着电话 按着按着整个人蹲在地上哭了
我觉得很无助 竟然找不到能帮自己的人
我是有想到了很多人 可是我不想吵他们
就一直哭 杂货店的阿姨也跑来问我什么事
过后老板娘打来 她说她去我家拿
关了电话 我还是一直哭
哭到眼睛麻了 肿了 还是在哭
因为真的很难过 难过因为把妹妹吵醒了
难过因为麻烦到老板娘了
最难过的就是 我很无助
呆在那里一直想 为什么有我将没用的人?
为什么我活着?? 好像想太多了...
弄到自己有点想不开
有股会做傻事的冲动....
可能对大家来说这只是小事 可是对婷来说是大件事
我不喜欢麻烦到人家 我害怕人家生气我
对不起 我把妹吵醒了
对不起 我麻烦到老板娘了
对不起 我害我同事陪我等 陪我晒太阳
真的很对不起....
不会有下次

拿了钥匙 开了店
我还是不停的哭 不停的怪自己
之前哭不出来的眼泪 这次真的哭出来了
而且哭很久 很久
我同事叫我别哭
我叫她不要看我
就让我哭吧~
今天的我可能会哭一整天
因为婷真的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