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变得 不爱说话

最近在家变得不爱说话
婆婆问什么就答什么 不然就只是笑笑
也没有在去多说什么
真是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
只觉得很累 很累
我也不想的 婆婆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跟你聊天

妹妹也没什么回来 已经很多天没看到她了
以前有她在家一定很乱 赫赫~她的声音到完
讲真的 说好 我妹才是个好孙女
她很会说话 很会讨人开心 也很爱婆婆
真是有她在家才好 可是没办法 因为她读书不方便
所以必须住外面 想她的啦~
想念我们以前有什么心事都会说出来
晚上睡不着就一起聊天
一起哭 一起笑 (还吵到婆婆,结果被骂噜~哈哈)
现在不一样噜~她有她的东西要忙
总觉得她在外面也不开心 好像有心事了
不管如何 希望她可以撑过去噜~
我做姐姐一定支持她 (妹~Go Go~加油~)
也希望以后的我们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一起聊天 一起哭 一起笑
还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房间 ^^

好啦~
也希望我可以开开心心的
不要在不说话了 (希望做得到)
婆婆老了 婷应该珍惜她有在身边的时候
为了婆婆 就继续忍受吧!
婷也不想失去了才后悔
记得...
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