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颈项 麻

最近 颈项一直麻麻的
感觉很奇怪
之前的刺痛
变成麻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有病了
就是不敢让家人知道
不懂是不是自己担心太多
其实还好啦
人总是不知道明天会发生的事
所以 好好珍惜每一天就好了
哈哈~
我真的变得很奇怪
就是没人发现
只有婷自己懂
什么事都笑一通 你们会觉得是好事么??
不开心也笑 哭了也笑 痛了也笑 吐了还是笑
就像把所有的不开心往心里头丢
那些笑根本就不真实
原因嘛! 我不想让家人担心 不想让你们不开心
所以我什么都笑了
哈哈~
不知从哪天开始 我变成了 这样
我真的只想看到我身边的人能够开开心心的....

希望我担心是多余的 希望我会好好的
别再让家人为了我浪费钱
别再让他们为了我吵架

婷 会撑过去的吧!
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