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I wan~I wan~❤

❤水果味@香水❤
赫赫~
很想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
喜欢水果香

❤单眼相机❤
哈哈~
用这个拍照超好看
出来的照片都很美
所以想收钱买
^^v ❤
❤立刻拍❤
一拍就洗
很方便吧~
像我酱爱自拍@
超想买一粒
可以随时随地的让我拍个不停
赫赫~^^v
❤Headphone❤
PinK coLouR D HeadPhonE
I also wan neh~
hehe...
尤其是贴钻钻
好喜欢❤
>..<
❤ Lolipop LG GD580 ❤
好喜欢 好喜欢的说~
尤其是粉红色
我的最爱
超想买的 ^^
我才刚买Sony Ericsson W508的说~
哈哈~
我发现 我喜欢的手机都是[5][8][0]这三个号码的
>..<
我旧的手机是W850
现在用着的是W508
这部LG Lolipop是GD580
哈哈哈~
是不是很巧~

所以
婷~
努力存钱吧~
加油~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