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放弃。不代表心里没有你

不懂为什么 自从分手后 我的爱情运 都不顺
喜欢的人 明明喜欢我 我却不知道
把它当成是玩笑 结果就酱错过了
喜欢的人 喜欢我 可是却还有好感的女生
我只好叫自己放下了 他说需要时间来认识
喜欢的人 问我是否还有复合的机会
可是 却对我忽冷忽热的 没把话说清楚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会这样子
难道 他们都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最近 我认识了他
不懂几时起 我们聊了起来
没错的话 是他看了我唱歌的视讯 给了我评论
就因为酱 我们彼此开始认识了对方
在谈话中 我知道他刚跟他的女友分手不久
某某原因 让一段感情就酱没了
又给他知道了 她现在有了另一半
他很难过 谈话之中 我知道他真的很难过
我不知道自己当时能做些什么 能帮得上什么
我能做的就只有开webcam扮可爱让他开心
很高兴的 他说他微微的笑了 我真的很开心 原来我也能做点什么
就算只是那么微微的笑 我也满足

一天 他告诉我 自己好像开始有点喜欢上我了
我真的很难相信 一直问他是否是真的
他说是的 从分手到现在 他都没喜欢上别的女生 我是第一个
听了真的有点开心 觉得原来自己也有特别的时候
我一直叫他别喜欢上我 赶快把那幼苗给拔了
他说不要 我偷偷在他心里种了棵幼苗 哪能说拔掉就拔掉
赫赫~ 真是傻瓜...就是很会说话,弄到我也不懂怎么接了 >''<
就酱一天一天的 他也偷偷的在我心里种了棵幼苗
那天 他知道我有下KL所以说想出来见我
哪知道那个傻瓜原来那么害羞 比我还害羞
想说跟他诉诉苦 哪知他一看到我就掉头走
真是的 能看久一点的嘛~ >.<
根本就是害羞王子
有时 他会很长时间才找我
才知道自己想他了 看他没找我就会乱想 等他找我了
陪我聊了 我又会开心回
他知道 我总是口是心非 嗯~真的 我就是
我很想让他知道 虽然我很少说我喜欢他
可是 我是真的喜欢他 很想可以跟他在一起
虽然 他常常比别人迟一步来关心我
可是我知道他有在担心我 他想保护我
我真的很不想放弃 不想放下想他的心情
可是 我必须这么做
因为 距离 我们根本不能在一起
他不想我久了会更受伤 我也是那么想
我也不要他受伤
所以 我选择了放弃 又再次承受心里的痛

我不后悔认识到你 不后悔喜欢上你
我会记得你唱过的歌
真的 就算乱唱我也很喜欢 认真的 我更感动
王子 你要记得曾经有个公主住过在你心里
你永远是她的害羞王子...
记得要幸福噢~

2 条评论:

  1. 原来婷有一段这样的姻缘哦~~
    不看你blog都不晓得~
    那时还猜谁是那王子。。呵呵。。
    你就是那么特别嘛~你没察觉而已=)
    嗯。。到最后页只能祝福你了~=]
    好好过日子^^

    回复删除
  2. =) 嗯~没看真的不会知道...婷没有写在FB..现在婷没事噜~不能在一起那就只有选择放下噜~嗯~XiaoDing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