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真真假假分不清

四月一号 《愚人节》
你们~被整了吗?
还是...
你们~在整人呢?
哈哈~
这天真让我分不清
哪些话是真,哪些话是假
@.@???
选择不信
(他就会说:“是真的,没骗你~”)
选择信了
(他就会说:“哈哈~傻瓜~April Fool~)
@.@'''
就今天
一开facebook就看到《他》给我的信息
我的反应就是 不信
因为一直傻傻的我 今天特别想变聪明 ^^v
可是《他》却说~
愚人节也可以说真话的嘛!
喂~noob的你啊!
是不是骗不到我了呢?=P
看吧!都说你是BIG noob咯~
你选择在今天对我说
叫我怎么信你丫~
(我也有聪明的时候的叻~麦笑笑)
婷 就看看你怎么接
BIG noob~
你就来吧~才不怕你呢~
BLEK~~~~~~~~
哈哈~
宝贝们 愚人节快乐噢~
别被骗太多丫~赫赫~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