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可爱滴收获


赫赫~可爱吧~
婷很喜欢的说~
有很多款式噢!有螃蟹..雨伞..米奇...
我全部都想买噜~
哈哈...
这个要~那个也要~
本来我是选米奇的,可是剩最后一双
所以没拿了~ >.<
过后 我试穿了螃蟹的...
觉得很特别
就想拿了
可是serve我的那个男生说熊熊的可爱
赫赫~
他还拿了两边给我试
我才发现原来两边不同图案的
可爱的说
Yan也说她喜欢熊熊的 ^^
可是 我很不好
因为 我想试试看雨伞的
所以那男生就跑去他们的分店找给我
>.<>
婷真不好 害你跑一趟了
因为到最后我还是选了熊熊的
我跟那男生说了对不起...^^
他一点都没生气噢~
服务真好呢~
下次再找你买鞋噢~
我有个朋友之前在那间店做的
可是看不到他了
不懂他跑去哪里了
希望有机会遇到他噜~
相反的...
我去Nice day买东西时
那女的态度真差
看我没买就一脸BLACK
什么态度啊~
Serve到一半不Serve
以为我不买了
结果 我拿起东西找别人说要时
她就说“那是我的,我Serve的...”
Ish~~~我一点也不想让你serve
酱的服务态度
烂透了
可是 我就是酱
你越看不起我会买
那我就偏要买
很假的是 她一看我要买
态度就变了
好声好气 (讨厌)
最气的是 我买的那把雨伞有问题的
=.=''' 受不了
明天要拿去换 都不懂能不能换得到
Grh~~~~~
不说她了 为了酱的人而气 不值得
我发现 我的心长不大
好像小孩
看到可爱或美美的东西都很想要
老实说 如果我有自己的房间
我一定会买很多
那些灯啊~杯子啊~相框啊~
很多~很多~看了都受不了 >''<
尤其是粉红色的 更想要
还有
我看到了一对‘兔兔’的杯子
一黑一粉红
如果我有男朋友 我一定会把它买下来
我拿粉红 他拿黑 ^^
可惜我没男朋友
想买也没得买噜~
赫赫~没关系...
杯杯等着噢~我一定有机会把你们买回家的 =)
哈哈~
不懂 婷 几时才会变大人 不在酱小孩
>.<'''


2 条评论:

  1. 不长大也无所谓啦~呵呵。。现在的你最好=)
    男朋友哦?很快的啦~别急。。xD

    回复删除
  2. ^^ enen~赫赫~
    婷知道~我不急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