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吓呆。傻去

顾客丫~顾客~你真是把婷给吓傻了~ >''<
你怎么那么紧张到把我们店的玻璃门给撞破了呢??
当时的我在帮顾客开着单
只知道他忽然跟我说 有警察要抄牌 说他要出去下先
忽然 听到“碰”的一声
我吓得站起来 看看是什么事
结果 我傻眼了 怎么玻璃门破了??
顾客呆了的站在外面 隔壁正在装修的员工也跑过来看
他们还以为他们刚连上去的玻璃掉下来
哪里知道原来是我们的
我和同事很好奇 顾客说又警察要抄牌 可是事情发生时我们都没看到有警察啊~
奇怪的了~可能警察只是路过 还是顾客看错了~
真是搞不清楚.....
那一刻 真的什么都不会做
心想 那顾客一定很疼 脸,鼻子,额头和手都被割伤了~
呆了下 顾客走了进来 伤口也慢慢在滴血
我又不能第一时间就打给老板 因为顾客在受伤着嘛~
过一下 我才打去给老板他们知道
我同事她怕看到血 可是还是得帮顾客连贴布
我就先把里面的玻璃片扫起来
一边扫 一边叫顾客去看医生
他却很镇定的说 没事~没事~ >..< (伤到酱还说没事)
扫完里面 就要扫外面的 外面满地都是玻璃片
一些玻璃片还卡在门那 没掉到完
所以开不到门 出不去...
我就去拿了块布 打算用手把它拆下来
可是 被阻止了 >''<
他们说酱会受伤 赫赫~
那顾客就用扫把帮我把那些玻璃敲下来
哇~婷还是第一次扫酱多玻璃粹 >''<
顾客洗了伤口 留下电话 就走了... (受伤了还要自己驾车)
扫完玻璃 还要把地上的血抹干净
呼~~~弄完了 精神还是未定
手还微抖的呢~ >''<
希望顾客会去看医生 希望他没事啦~
真是失了魂的一天~ >''<
玻璃门很快就装上新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