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好好讲。不行么?

今天 工作很累 很难过...

又一直撞到 不然就是给板压到 =.='''

怕上去拿东西时还差点跌下来 (险~)

可是 就算累了 我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因为 这就是我诉苦的空间 我的部落格

就算再累 我也不想睡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睡不着

好了...

看看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明明好好的一天 结果在一个小时里发生的所有事会让我如此难过...

送货的人来了(是个马来人)

每次他一来 我就很害怕 害怕自己做错 害怕自己笨 听不懂他在说什么而让他不耐烦

面对他比面对老板还可怕(哭~)

他很容易生气 一点点就发脾气 以前我同事有在他一定找她 可能我笨 所以他不爱跟我讲话...

很多次 看着他发脾气 我真的很害怕 很难过

他让我觉得自己很笨 >'''<

他打工 我也只是打工的 为何我却要看他的脸色呢?

难道他薪水比我高就“大晒”么?

可是也对啦~毕竟他是老板的得意助手 对老板来说他更重要呢!

所以 我什么都不能做啦~只希望自己能放聪明一些

不过 老实说 我真的很努力了

努力的提醒自己不要出错 不要在傻头傻脑 不要再糊里糊涂

每次一知道他们要过来拿货 我一定赶快准备

那些东西 我一定算了又算(超怕算错的~)

只是今天 我不知道他会过来 也不知道要跟他交代些什么

而且我还serve着顾客 根本反应不过来

所以.....又要看他的脸色了(无奈ing~)

过后 我serve的那个顾客说要铁架

好噜~我就去收拾给他

收拾的时候 心忽然刺痛 鎚一鎚 还是得撑着去收拾

其实我蛮能撑的 哈哈~ (不懂自己能撑到几时)

可恶的顾客 到最后说不要了

说隔壁的便宜 (那你就去啦~Hng~耍我丫~)

还有那个麻烦的顾客 每次扣扣扣 今天又来了 拿东西来换 (麻烦)

Grh~~~气上加气...

还有 明明不是我做错事 结果被讲了(真的~很不爽~)

一时间要我serve三个顾客

虽然其中一个顾客买了接近两千的东西

可是 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按着电脑 眼泪在眼眶打转 @.@

好难受噜~

可是 我就是酱 哭一哭就没事啦~

希望明天会更好...

加油吧~





2 条评论:

  1. 你要坚强哦~~别老是想着怕的。。懂自己没做错就行了嘛~让自己的心里好过点。。顾客刁难你是难免的。。就必须常常准备应付酱无聊的顾客咯。。哭过就好了。。我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2. 嗯~谢谢你~你最好了~婷知道怎么做的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