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吉隆坡。逛街

续......

买了车票 刚刚好是我们到的时间 所以买了就可以上车不用等

可是下山好恐怖 那巴士司机真变态 驾得超快

又一直超车 连旅行巴他也超

害到Yan头晕 人不舒服 (Grh~~~)
他不要命 我们可要的耶~ 坐那巴士真是吓破胆~ >''<
那段时间真的觉得好长 怎么还没下完啊~

终于 看到平路了 呼~~~Yan也觉得比较舒服了~ (我也才放心)

到了那 我们坐monorail去Times Square

到了Times Square当然是要找东西吃噜~ (都饿了~)

所以随便找了间餐厅填肚子 我们不熟那 根本不懂从哪开始走 (赫赫~)

逛完了Times Square就接着去Sungai Wang...

在半路上 我们被几个人栏了下来 那男的整个就是挡住我的前面 (Ish~最讨厌酱的了~)

我真是笨 怎么停下了呢~硬硬穿过他们不就行了~

Hmmm~我太软了~ >.<

说什么 只是写名 都是骗人的~

T.T 为什么要骗我们啦~很坏~~~

我还天真的以为真的只是写名 结果呢~

还不是要钱 (为什么~~~)

想说给十块就好 他却还敢说 可以多加十块吗~小姐,支持下我们叻~

Hmmm...还要求更多~真是够力...而且他们那些人很过分,还把我跟Yan分开来讨钱...

气~~~~~Geram nia...

还问了一大堆问题 有没有男友啦~哪里人啊~槟城哪里丫~

我的钱啊~RM20换来了一支Pen...

我真的宁愿把钱捐给老人院之类的~

真是有够气 气到我胃发作 跑去吐~ >''<

我们还在那想 等下回Times Square不就又遇到他们噜~

嗨~在遇到就头痛了~
哪知 外面下雨了~哎呀~又没雨伞 怎么办呢~
哈哈~我是可以淋的啦! 我在槟城都淋很多了~
所以我们就真的淋雨跑过去噜~ >.<
那班人也不见人影了~
又那么刚好的 我们到了巴士站 巴士刚好在那时间要开车了~
所以我们上巴士噜~ (又不用等了~赫赫~)
这就是我们在吉隆坡过的那几个小时~
回云顶......

2 条评论:

  1. 第一次到time squere 哦??好玩吗?
    呵呵。。酱就被人骗了rm20~别理那些人就行了~
    怎么没通知我你到吉隆坡了。。
    我到time squere那近的很~~=]
    下次记得通知我^^
    见面礼请你唱歌。。要吗??xD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是噢~第三次去噜~还好..赫赫~
    对啦~气罢了~
    没有嘛~婷跟朋友去,所以没时间meet XiaoDing的~
    哈哈~好耶~下次有过去一定跟你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