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需要自己的空间

所谓 空间=房间
很想一回到家就可以赖在自己的床上
就算休息一下下也好 (不是不洗澡噢~>''<) 哈哈 全都是我的味道 ^^v

可是 要等多久才有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呢??
已经几年了 我都是在睡客厅 T.T
工作累了 回到家 看着那怎么都整理不好来的客厅
真的是没心情 看到趴在地上用电脑的表弟 (我更是受不了~)
回到家 看到这个家 怎么感觉更累
一进门 婆婆就问 "婷~你是不是累了?"
为了不让她老人家担心 我勉强的笑了 " 赫赫~不会啊~^^ "
有时真的是累到不想回答婆婆的问题 (对不起...)
什么都吞进肚子了 累了~不敢说 疼了~也沉默
可是他们呢! 怎么都不明白 我不说 不代表我没事
还整天在我耳边碎碎念 (还蛮痛苦的.........)
所以 偶尔会说说气话 或不满
可是婆婆很小器 有时还生气起我来 (真的很难过...)
很无奈 什么都不能说 不能痛痛快快的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很想让他们知道 我很累 让我休息好吗~
可是我不能酱做 因为我一说 就会更烦
遇到问题了 就小小的问题 说了会变大问题
没有好好的听解释就认定了是我自己惹的祸
不然就是吵吵吵 怎么你们就是那么爱吵
就不能好好的解决吗??
就这样 我习惯了什么都不说
很奇怪 不懂为什么 客厅怎么打扫都不能整齐
可能 因为多人住在一起吧!
东西放着也会不见 >''<
想说回自己家 又不安全 (头痛....)
所以我变得很不想回家 (可是只是想而已,我还是会回的....)
能的话 打算搬出去住 可是我知道凡事都有好有坏
搬出去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房租什么都要自己付
可是我真的很想有自己的房间
舒舒服服的 整整齐齐的
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就算是小 我也满足
Hmmm...
再看如何噜~


等待...期待...


1 条评论:

  1. 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啦^^
    有能力时再为自己空间打造~那一天会到来=)
    凡事都必须体谅。。就忍耐吧~
    别让自己太累。。压力会更大。。rela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