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丸子头vs包子头 傻傻分不清楚

3月27日 绑了个丸子头出门 第二次才成功の噢~ 不赖吧~O(∩_∩)O~~








不过~

是丸子头还是包子头丫~

我觉得像包子比较多~XD(头发太厚~)


一早就起床

为了看【猛男滚死队】

过18岁才可以看噢~

那check ticketの人竟然问我们

“你们18了吗?Sure?Sure 啊?”

=.= 拜托~你不信就直接跟我们要ic嘛~

我们都20出头噜~我们是好市民~不骗人嗒~(哈哈~)



看完有点失望

因为没有我想象中の好看

好笑又没有说很好笑喔~

就普普罢了~


就爱在厕所拍



嘿~嘿~

又是sakae噢~

实在无法抗拒

就是爱sakae 就是想吃sakae啦~



喜欢吃下那呛呛のwasabi

那种呛到会眼睛泛泪の感觉

婷就是喜欢❤



抹茶冰欺凌❤

我第一次吃

Hmmm 实在是噢伊嘶~

赞!!!



Gurney 海边

今天风好大~好大~

天气也好到~




伊~

看~

我发现树下有蘑菇(能不能吃呢?)


近看


今天我叫Yan拿她家の秤出来

刚才下午到家就在楼下秤噜~

35kg!!!

/(ㄒoㄒ)/~~我看到我快哭了我~

我读from5时の体重(OMG!!!)

都怪我病了一场啦~

好不容易才37kg 现在...

我很难过...

我那么努力の在吃

那些食物都吃到哪里去了?

不行啦...

40kg 我只要达到40kg就好

拜托~一定要达到...


今天の收获

Popteen❤4月份の


还有 Hello Kitty 饼干

我看包装可爱就把它买下来了~



完毕

睡觉去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