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3月13日
原本今天我们是要去海边の
可是 因为日本地震+海啸
所以原本のplan取消了(失望...)


为何 那么让人舒服の海边
却有【海啸】这可怕の东西
地球真の变了
老实说
我很固执
Plan好了 就非去不可
没去就会心情不好(闹情绪>"<)
本来不管 就这样照去の
可是阿姨打了电话给我
叫我不可以去(我就知道...)
其实 应该是没影响到我们这里の(槟城)
不过大家都说 事事难料 还是小心为妙
Hmmm 没办法噜~
只好乖乖の没去了 /(ㄒoㄒ)/~~

看到日本の报导 都疼
多少人牺牲丫 那么多の人命 就这样没了
到处都听见人们在说这件事
难道真の会世界末日吗?
2012真の会来临吗?

如果是真の那怎么办?
对我来说 没有怎么办
因为我们不能做些什么
只希望那时候 最爱の人 最亲の人
都可以在自己の身边
那才不会害怕
还有 就是珍惜现在所有の
取消了海边のplan
我们只好去看戏噜~
我们去看了Big Momma's
赫赫~不错看
超好笑滴~(*^◎^*)
而且 里面有一首歌好好听
就是Baby You Know
喜欢 可惜这首歌都找不到の
因为这部戏
戏院里都充满笑声呢~O(∩_∩)O~~
大家可以去看看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