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爱吃篇

3月6日 雨天

爱吃篇
O(∩_∩)O~今天满嘴说の都是食物~
赫赫~连Yan都受不了噜~>"<
拍鞋啦~病了一个星期没好好吃到东西嘛~
看到食物我会失控

今天去了Neway唱K

啦~啦~啦~♪♫♪
我们拿到の房间很漂亮
我喜欢它の设计❤
可惜今天才唱了2小时
都不过瘾の
病后の我 声音根本拉不起>"<
我还点了 台湾滨崎步(彩华姐)の有唱有保庇
还有~还有~Jolinの墓仔埔也敢去(很奇怪~她有唱这首歌噢??)
我唱这几首都一直笑 因为都乱唱~哈哈哈~
除了唱歌 当然少不了自拍噜~O(∩_∩)O~
里面有很多镜子耶~自拍最方便了~❤

来些照照




唱完K我们就在Qb随便乱逛咯~
然后就去吃sakae sushi~❤wee~



看到这只青蛙 我都会叫它噹O~
赫赫~因为很像【王子变青蛙】里面の噹O~



看~还记得这部戏吗?
那青蛙叫噹O~
赫赫~忽然好想重复看の说~
我点了我最爱のEbi Tempura~
Yan点了salmon~
我只吃了1片~因为不太敢吃生の,怕胃发作>"<
其实我很喜欢~好好吃~
每次去Qbのsakae sushi都要排队
好多人~
本来我们是拍在最后の
里面刚好有两个位の
就给我们先进了~
可是...那位子几可怜一下>"<
因为是在角落 又没得用电脑来点餐
只好等服务生噜~(无奈...)
吃东西也不忘拍照~(*^__^*)
享受完我们の食物
又继续逛啦~
我和Yan跑去watson买东西
我买shampoo和body wash~
想换换body washの牌子
嘿~嘿~
选来选去~闻了好几遍
最后选了个orange味道の
闻和用时の味道根本不一样(有点后悔~可是没关系>"<)
用完再换别の~咔咔~
我一直问Yan【要不要买水喝啊?
要不要吃冰淇淋?我们去baskin robbin要么?】
要吃这个要吃那个吗?哈哈哈~我傻了~
我想吃の薯条 那档口竟然不见了~
没得吃~T^T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又跑去Qbの海边坐坐噜~
今天超多人の
车停到满满
我们兜了两圈才找到位子停
生气の是
我看到了那些人吃完了食物都乱丢进海里
真是社会の垃圾虫
垃圾桶那么多都不肯拿去丢
脑袋装什么丫~气!
坐了一会儿
我们就回家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