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爱】の玉米汤

今天男人offday
因为没节目 所以我们去Tesco买食料
然后在男人家玩煮饭仔~❤
我の男人要我有主见
要我想 要弄些什么吃
huh~明明就给难题我(伤脑筋~)
我们俩就是爱斗嘴
我要这个 他要那个(好吵噢~)
忽然 男人说
“你看~那玉米黑色D咯~”
还真の是黑色の呢~(酷)
我一看到那黑色の玉米 我灵感就来了(哈哈哈~)
不如来煮玉米汤吧~(嘿嘿~终于丫~)
男人也说好~
傻の我 再次出现
原因嘛~黄玉米就在那黑玉米の旁边
我还要去找(阿呆一个=.='')
哈哈哈 在男人面前傻笑 因为觉得自己实在太傻
我说 我说 我要吃水果沙拉 而且一定要有草莓❤
哈哈~向草莓跑去~
Tada~看到草莓 兴奋ing~o(≧v≦)o~~


看到那雪糕
我就开始吵着要雪糕(=.='''小孩子嘛你~)
拜托~我是女人好不好~(哈哈哈~)
男人拿我没辙 只好点头答应噜~(我家男人自己也想吃の啦~)
我选了个vanilla加融化の巧克力雪糕(Free一盒のcorn噢~)
可是丫~男人忽然想喝root beer呢~(不错~不错~)
我赞同の啦~所以跑去换了个雪糕O(∩_∩)O~~
Opppsssss~vanilla & chocolate口味好呢~
Hmmm...男人要我选(又在是我~>"<)
给我选我是会选chocolateの噜~
男人问我为什么 我就说“那拿vanilla噜~”
他就会说~哎呀~你喜欢吧~(男人就是这样~)
嘿嘿 有vanilla & chocolate Mix 在一起の耶~
不用吵 就拿它噜~XD
我们还买了肉丸 因为我爱吃肉丸
而且那肉丸很香 所以就买下了❤
到了男人家 他就开始切玉米 剁鸡肉块
因为我们都饿了 所以东西由男人来切(他弄东西超快~)
而我呢 当然是负责煮噜~(*^__^*)
蒋~蒋~
这图是我们吃饱后我才拍の 所以只剩下玉米和鸡肉块


其实我煮了好多 而且有很多料(虾,肉丸,蟹肉,蟹肉丸和金针菇)
只是都被我们吃下肚子了
玉米汤真の好喝 因为汤头有着玉米の香甜
我只能说 好饱~好饱~(满足の啦~)
男人竟然还喝得下root beer
而且他喝了好几杯 也难怪 因为真的好喝❤

吃太饱の我 一直坐不定
在我男人身边走来走去~
哈哈~被他发现了 还讲我呢>"<(我真の吃太饱了~)
男人说“有人水果沙拉不用吃了噜~”
错啦~女人我还是要吃 =P
他就去弄给我吃噜~(吃不完,带回家^^)

Happy~O(∩_∩)O~~

写完噜~Is time to sleep~2: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