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没【❤】情



今天不懂怎么了
不在焉 到处乱撞
痛の说 /(ㄒoㄒ)/~~
除了发呆 还是发呆
而且觉得好累 好累
我到底怎么了??
我要快乐...



【工作】
我の工作 会出现【搬】这个字眼
老实说 家人一直吹我换工
我胃病发作の时候 她们更是不支持我做
我也想 可是我该做些什么呢?(我就是不敢豁出去)
【搬】真の是很累人 更何况我们是女生
我又瘦小 很多人都想像不到我会做这份工
都认为我不可能搬得动
我想说“我搬得动啊~问题是很吃力 很累”
也许我不可以一直这样无所谓下去
也许我该好好想想 到底我适合些什么 想做些什么


【斗不过】
那些安迪 你们赢了~赢了~
我真の很佩服你们
我输得侧地 就是赢不了你们
你们争先恐后实在是1级棒
搭巴士时 明明要上巴士の我
都会被你们从旁边插队
你们好厉害噢~本妞好佩服~
我在想啊~如果哪天真の世界末日
那惨咯~根本就不可能会像日本人那样冷静
看看呗~
买东西都不会争先恐后 (欣赏他们の态度)
这里肯定会大乱 看到食物你争我抢
谁也不让谁(知道为何我会这么说?)
就那次从云顶要做车去KL
买了票(有票の噢~那就是说位子是一定有の了)
可是车一来 那些人就一直抢着要上车
推来推去 把我们挤得像个什么那样 怕死没位子坐(哈~有病!)
我还听到有人生气の说“不是有位子の吗?他们抢着上车做什么丫?”
对!我很认同那位小姐说の话
太多 太多の例子了
所以我才会这么说
你们觉得叻??


【为何facebook会那么lag?】
为何?为何?
Lag到~用了都pek cek!!!
可是今天看到了个解决方法
我超想试 可是又怕会被hack
Hmmm...还是别试先 在看看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