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我の目标

每个人都有自己の目标
有了目标 就有动力~(*^__^*)
你们の目标是什么呢?

至于我の目标丫

那就是...........
蒋~蒋~蒋~蒋~

开一间✿餐厅✿
原因嘛~因为本妞我喜欢烹饪❤
我希望自己煮の食物 吃了会让人觉得幸福
那我就会得到最大の快乐O(∩_∩)O~~

我不贪心
我会一步一步の从小档口先做起
然后才来开餐厅
开间怎么样の餐厅好呢?
赫赫~
主题餐厅?
要不然就是居家の
让那些来用餐の人觉得很自在
感觉像呆在自己家那样の~(我喜欢~)


分享些餐厅图图~

这些是主题餐厅❤

这就感觉比较居家の~

希望我能做到
开一间属于自己の餐厅❤
加油呗~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