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我那可爱の婆婆

我婆婆
可爱の婆婆
偶尔会弄我很生气~
因为她很孩子气>"<
那我就把你可爱の那一面盖过你の孩子气吧~
您永远是我最爱の那个婆婆(么么~爱你~)

我婆婆
她很担心(最担心)
担心我会没人要 就因为我の胃病
记得那天胃病发作
她多怕我男友知道
她怕我男人会吓跑掉(赫赫~)
弄到没力の我也笑了出来
我说 婆婆丫~
如果一个男人 因为我有胃病而不要我
那就等于他不爱我啦~那酱の男人我也不会要~
几可爱对吧~赫赫~
跟男人说后他也笑了~

我和婆婆の对话
【生小孩】篇
婆婆:阿婷~胃病要好好顾啊~不然你以后生小孩会很辛苦。
我:那我不生了~
婆婆:不生怎么行?你不生,没有男人要の~
我:没人要嘛没人要咯~(我老是这样~真の没人要时不懂怎样>"<)

【Siao】篇
婆婆就爱塞$$给我们
婆婆:婷~那...拿去买些饼干做工时吃~(塞了个RM10给我)
我:阿嬷~你是siao喉~我不要你の钱~
婆婆:A~A~A~hami wa siao...给你钱你说我siao~
以后你千万别跟你老公の妈妈酱说话~人家会不喜欢~
(婆婆她很care人家会怎么想我们~)
我和婆婆都笑了~(*^__^*)

【$$多】篇
又来塞钱(哈哈~要习惯~要会闪~)
婆婆:拿去买东西~
我:Grh~~~阿嬷...我不是说我不要你の钱~你の钱多是么??
婆婆:(看着我笑~)我就是钱多~
我:(看回她~)阿嬷...我の钱比你更多~我很有钱~(开口讲大话>"<)
婆婆:酱多钱丫~那份一些些给我花O(∩_∩)O~(啊~婆婆~你来阴の噢~)
【非诚勿扰】篇
看着中国节目【非诚勿扰】
婆婆:婷~你要不要也去参加?
我:婆婆~这是中国节目~你要我去参加噢?(哈哈哈哈哈~)
(她真の很怕我没人要啦~>"<)

赫赫~
有好笑么?
我婆婆就是这么可爱
我爱她啦~❤

今天の我乖乖呆在家
雨一直下 6点那样下得更大
我懒洋洋の躲在被单里
雨天睡觉虽然舒服 可是听到那雨声我会害怕
心里会担心着外面の世界
雨天 路上滑 驾驶の人们是否安全
心里就会这样担心着...
Ps:下雨天 请放慢你们の速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