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给我の男人

男人


谢谢你の在乎


男人

昨晚讲了好多 好多(他总是很啰嗦~)

可是 我还是静静の听

话题 让我好笑又好气(他想好多噢~)

不过 这就是我男人

如果 他不多话 不啰嗦

那我才担心(赫赫~)


他 没有100%の体贴

他 不常说甜言蜜语

他 并不是十全十美

他 不会给我任何の承诺

【我就是不要任何の承诺 因为承诺会让人有所期望

一旦 承诺实现不了 失望会很大】

男人
我知道你心疼我

我知道你关心我

我知道你爱我

虽然你不常说~


女人我 要告诉你

谢谢有你在我身边

你是我爱の那个男人

我不给你任何の承诺

我只想要你知道 我爱你~我の男人❤


我和男人



Dar~昨晚我贪玩 吓着你了

对不起噢~我下次不敢了~

I'm so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