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4月10号 今天のLooK~ 不喜欢这副假睫毛


去了BBQ Plaza

因为没试过 所以想说去试试看



刚serve我们の服务生

蛮好の

教我们怎么烤

还帮我们放


我们叫了这套


可是过后越吃就越气

我跟别の服务生要个menu

他竟然不会听

还用福建话问我

OMG!!!什么嘛!

我叫了盘小吃

等了很久 还是没来

还要叫第二次!!!

过后叫他们收钱 竟然没人来收钱

喉~

就只这么一次 没有下次了

去seoul garden吃开心很多~

吃完 时间还早

想说不知要干什么好

还好今天gurney有婚纱show

看了好想穿婚纱 好想拍婚纱照❤

赫赫(发白日梦>_<)

看到一半 就走人了

看戏去~

HOP


这部戏 我喜欢

好好笑 兔子和小鸡都很可爱❤


今天の收获




可爱便当❤

这是我弄给男人吃の噢~


好有成就感 赫赫~

可惜 饭有点失败

我会做得更好の

男人 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