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Cameron Trip with My Man~♥























和男人の金马仑之旅

原本我们是去Langkawiの

可是 某些原因我男人の朋友去不了

所以 到最后还是取消了

我和男人就得在计划过我们の旅程了

头痛了许久 最后决定去金马仑

就这样 我们匆匆忙忙の出发了

3个小时多4个小时の路程

辛苦我男人了

一路上 我都陪着男人 没睡着

去到那我们找不到酒店地点 还好有我干妹住那儿

谢谢她和她老公 我们晚上还出来喝茶聊天呢~

开心~开心~

好啦~不多说了~


看图吧~


对我来说 就像在探险>"<



KAVY HOTEL (1晚 RM88)

我们出发之前上网找の

就打电话订了

本人只给这酒店1颗★ 实在不喜欢

所以住1晚我们决定check out

我们第二晚 选了一家の饭店

房间比KAVY好 1晚才RM60

我们去の时间人不多 所以饭店很容易找

如果是星期5和6去的话 那就要订好先了




Smoke House(我很喜欢这里)
















可爱のang mo kia~还拿着相机叻~几厉害~(*^__^*)




没editの噢~有漂亮么?

好晒の太阳





用餐の椅子❤

我好爱这红色の电话亭❤


猜猜我们去了哪里?











答案就是~

我们进入了时光隧道

入门票 成人RM5

里边好多古董 很古老

仿佛回到从前

蛮不错の O(∩_∩)O~





回槟城前我们去了仙人掌园

那里好大 走到我好累 赫赫~(体力不好)

还去了那里の早市

男人买了好多菜 XD便宜咯~

买了玉米1杯来吃 超好吃 超甜の(想念了~)

买完东西 下起了大雨 男人叫我走快一点(超累の~)


最后我们去了绿景园用餐

3天2夜就这样过了~

一路上雨下停下停の

一段路还下起了大雨

几担心啊~

男人很专心 也超害怕

还好我们都平安の到达槟城

这次の旅程真の是个不错の经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