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唱K♬♫烧烤✿




8月22

开心@一天
跟Yan plan了唱完K后BBQ
原本我们订的时间是11a.m-1p.m的
结果我们唱到1点
咦~怎么还是没人来收钱
不然平时他们还没到1点就会来收钱的了
奇怪~
我们就只好继续唱噜~
结果服务生告诉我们
今天的时间到2点
Oppsss~
到2点耶~
我们只有两个人唱
有点没力了说 >''<
就酱 我们两在里面一边唱歌一边玩录影
赫赫~很搞笑~可是都是我在“搞”Yan在“笑”
=.=''' 哈哈~大家别误会咯~我只是在搞笑~XD
时间又过去了半小时
奇怪啦~不是说2点
可是还是没来收钱噢~
我就问Yan说“他们不会要我们唱到3点吧??”
我就唱到快不行咯~赫赫~
Yan就打算自己去叫服务生来收钱
结果 一个服务生都没看到
一个两个忙到不见人影
哈哈哈~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唱K唱到一直希望他们赶快进来收钱呢
因为实在唱不下去啦~
服务生进来
我们就问 “时间不是到了么?”
他说“到3点噢~”
我们跟他说我们唱到没力了
>''<
第一次啊~多人唱到4小时那还没关系
可是 我们只有两个人丫
没有人跟我们抢麦克风
唱到4小时 真的超累~
哈哈哈哈哈~
可是很值得 我们唱酱久
才一人 ✿RM15噢~
累也无所谓啦~O(∩_∩)O~
唱完 我们就去seoul garden BBQ了
因为我们在唱歌时只叫了一份食物share
所以饿了~
去到那 那里的服务生还真的看不出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又不说话喔~只会指指指的
所以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指回给他 >''<
我们叫了baby abalone soup
一喝 eee~好真的很好喝
那汤头很甜很入味呢~赞~❤
赫赫~开心是真的开心啦~
可是饱受被油喷到的滋味
我还问Yan 被油喷到是不是很爽叻~>''<
当时还有一个可爱@小妹妹
跟着她妈咪来bbq
她很可爱噢~
她忽然跑来我们旁边看着我们的食物
喊“妈咪~妈咪~”
赫赫 很奇怪喉~
她妈咪才在隔壁桌罢了
过后她还去按一个没有放插头的开关
按开时她还抬头看上面的灯呢~
真的超可爱的啦~
我们还陪她一起看 >_<
吃完后 我们就去走走
可是没东西要买
而且 我吃饱后觉得很累 很爱睡
赫赫~
Yan驾车 我在旁一边就是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跟她讲话
哈哈 我还问Yan她会不会爱睡
她说~是我比较爱睡 >''<
如果是我驾车 那还真的很危险(冒汗ing)
就酱开心的过了个星期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