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要的快乐

卧室~卧室 ❤粉红






其实 要我快乐很简单
让我有个温暖的小窝
让我有个舒适的空间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喜欢漂亮的东西
所以我觉得太普通或不美的东西
我会想办法去把它变美❤
~(@^_^@)~
不要让我烦恼 因为我承受不了
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 因为我会因压力而哭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要复杂 不要争吵

(>^ω^<)
女人很善变 也爱口是心非
所以男人 你要懂得这一点
(*^◎^*)
我想做我自己喜欢又有兴趣的东西
那我才会做的开心

(*^__^*)
我希望家人不要在把我当小孩看
让我做我想做的东西 不要绑着我 让我自由

o(≧v≦)o~
我要健康的身体
不想再受尽折磨

O(∩_∩)O~
好想摆脱我现在的生活
因为我真的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