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失了魂


12/8
今天像是失了魂
早早就走下去搭巴士
本来想说下前一站去买福建面吃
结果走到那~没有卖...
别的食物我又不想吃
所以只好空手走去做工
一个人
像是失了魂似的
走在街上...
在加上穿着那厚厚的制服
热到我PEK CEK
真是的...

开了店
吃了昨天买的面包
就去忙了
忙到还没到12点吃饭时间就觉得饿了
胃开始不舒服
只好跑去休息
不能在继续了...
那胃又在折磨我
本来想跑去吐的
却叫自己忍着
因为我知道吐习惯不好

辛苦中...............

在回家路上
在巴士里
又开始失魂
发呆得差点坐过站

这几晚又一直发恶梦
昨晚还梦到自己割脉自杀
呜呼~
而且 眼皮也一直跳
都不懂为什么...

担心我的朋友
请你们不必担心
我只是不想说话
我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