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倒霉

8月20号

还蛮倒霉的一天

在我走去打包饭的路上
有人丢纸盒箱
我刚好经过
结果脚被扎到了咯

打包完
走过卖炒果条的档
Char~~~
整股油烟烘上我的脸
E Yer~~~
又呛又油
油~油~油~

连续酱我就觉得今天运气不是很好

结果!!!
放工过马路去对面巴士站时
我已经过到一半的了
忽然一个伯伯骑着脚车
反方向过
他竟然只顾看车没看我
向着我骑过来
那些车辆也驶过来了
害我荒了 如果那车没放慢
我想我跟那伯伯已经...
>''<
吓到我一直抖~

呼~
今天还是乖乖别出门了...


2 条评论:

  1. 难怪眼皮一直跳==

    回复删除
  2. 嗯~也有可能~可是我跳了好多天的~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的前几天我的眼皮都会一直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