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给【你】的话



想不到 你嘴说不会看我的部落 可是却看了
看了我之前写过的东西 你心会不舒服对吧
我变得很快吗? 我跟他都不可能 所以我已经劝自己不要在深下去了
那真的是变得快吗?? 其实 如果你真的那么觉得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甚至怀疑自己 是不是那么花心?如果我是~那为什么你还要选择我??
你可以不要在管我的啊~

我们曾经是多么的熟悉 曾经~~
现在的我们都大了 不在是以前的小学生了
以前到现在也变了不少

我承认 现在的我真的很矛盾 接受你又怕你觉得我心里有的是别人
不接受 又怕你不在陪着我 关心我 变回像以前那样忽冷忽热
整个心就很乱 好想什么都不想

如果我花心 那我干嘛要让自己那么痛苦 全部接受那不就得啦~
可能我太容易喜欢上人了
从上次那件事起 我就叫自己在也不可以那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

谢谢你最近一直陪着我 关心我 我真的感受到了那么点点的幸福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吃不完的东西你帮我吃 我喝不完的水你帮我喝 >''<
对不起nur~我真的很浪费食物吧~没办法...我是真的吃不完~
我也很想把它吃完的 可是我怕我会吐出来 =(
看我喝冷水 你就会说:“胃不舒服还喝冷的~”
赫赫 很喜欢你这样的关心 ❤

其实 我很担心你 担心你受伤
如果可以 请你为了我 凡事都要小心 不要让自己受伤
不要让我心惊胆跳 可以吗??
还有 烟 少抽 酒 少喝 行吗??
驾车也不要驾快快 就算是赶时间 要知道生命很可贵~
迟到就迟到 最重要是安全 ok么?
说那么多 也不懂你会不会听得进耳的~hmmm~

我们会在一起吗?还有机会吗?
你会担心我心里有的是别人吗?
如果是 那可以给我点时间让我证明给你看吗??

你应该知道我今天很累了吧~
就因为要你知道我的心情 就算累 我还是要写~

1 条评论:

  1. 婷~那就要問清楚他咯~^^,他還挺關心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