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胃【D.I.E】


最近 胃很糟糕
之前忍一忍就好 现在不同了
很难忍了 因为刺刺痛痛 不在只是一下下
而是 过不久就会那样
哈哈 超辛苦
开始会害怕 忽然想去照胃镜看看
我的胃 到底是怎么了
可是又很害怕 照胃镜到底是什么感觉
从喉咙进去啊~很恐怖~T.T
可是没有照 在酱托下去也不是办法
真的有什么事 我真的不能承受

心情很糟 刚刚说了气话
结果又被perli了
嗨~ 算了吧!习惯了~
在这个家 就是要忍受这一切
哈哈 (假笑)

我只能说 我的身体你们懂什么
你们根本不懂 所以

=====PLS SHUT UP=====

2 条评论:

  1. ^^婷不是说红豆不懂噢~hehe..是我家人~
    嗯~红豆也有胃病,所以要好好照顾噢~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