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害怕→哭→吐


今天
早上去做工时
搭到一辆左边轮胎有问题的巴士
那巴士司机 什么都没说 还叫我们上回巴士
那时只有我跟另一个印度妇人搭巴
我还以为已经没事了
结果 一路上 他驾到很慢
而且一直靠左 根本就不敢驾在路中间
一路有人要搭巴 他也不停
过了不久 “叮咚”
那女的下车了 噢麦尬~巴士里就只剩我一个人
心里超害怕 希望他会停车载客
可是他没有啊~看着他那样驾 心里着急的说
不怕他会伤害我啦~是怕那巴士会失控啊~
还好 过后他把别辆巴士拦下 然后叫我换车
呼~~~那时我才松了口气~ >..<

到了工作那 因为工作上的某些事 我压不住 还是哭了...
下午时吃了东西 胃又作怪
吐了 吐到我整个胃好痛
真是 整个人就是超累...
吐的那时刻 我心一直想
如果我交了男友 他看到我这样弱 这样吐
他会不会觉得恶心??
老实说 我真的不想给自己爱的人 看到自己吐得狼狈的样子
想到这 心里酸酸的...

我会撑下去吧...

1 条评论:

  1. 别老是胡思乱想>.<
    你男友是爱你的更定不会嫌你恶心~~
    好好照顾自己的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