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情 Down Down Down

今天 7月8号
我的心情=DOWN
为虾米呢???
看下去就知道

下午 来了个顾客
来买waterfall hook
它有分12寸和14寸的
12寸一支RM3 (Buy 10 free 2)
14寸一支RM3.50 (Buy 10 free 2) 有弯的和直的
他要的是弯的 弯的呢 我们只剩9支
所以 为了要清货 就说卖他一支RM3 (可是直的没有噢~直的还是RM3.5)
好咯~他要了 可是他说不够 多拿了直的3支
那不就变10送2了咯~
那一支就是RM3.50啦~
可是怎么说他也不明白
我就叫他拿那弯的9支就好啦~
可是他偏不要噢~
还说他大老远跑来 我们还那样对他
虽然他笑着说 可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咯~
因为笑着说刺话嘛~ 还说要去跟老板娘说~
你不就去说啦~ 我只是跟着办罢了~我没有错!!!
弄到我也觉得好乱!!!Ish~~~

还有那个Cxxx-xxxK
他们的服务真的差到爆
昨天打给他们叫他们来拿信要寄的
他们没来拿
好咯~今天又打
等到下午 还是没来
又在打 而且是打到很多次才能通噢~
OK 他们说一定会过来拿 已经promise了噢~
结果 没有!!!
哈哈~那怎样叻~
被骂咯!哈哈哈哈哈~害我们被骂!!!
被骂得真无奈 明明有打 却变得好像我们没有打那样
是啦 是啦 我们永远都是错的
有哪一点我们是对的啊!
谁叫我们只是打工仔啊~

今天的❤情简直就是差到爆
真是FxxK 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