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疼

❤疼 他受伤了
为了接我下班 他汽车的轮胎撞到边边破了
我吓呆了 他以为没事 还在车里面看着我笑 等我上车呢
我指着轮胎给他知道破了
他就下车看 结果不小心头去撞到我店外面招牌的角角
还以为只是会肿罢了 就帮他推
他跟我说很痛 问我有没有流血
我一看 真的流血了 伤口还蛮大的
他一定不知道 我心在疼了吧
都是因为我 要不是因为载我他就不会受伤了
我不敢再大力的帮他推 只敢轻轻的...
然后看着他换轮胎 幸好~他没有因为酱而乱发脾气
不然我会不知所错 还好他很冷静 ^^
我什么都不会做 只会在旁边帮他擦汗

其实我真的很不好 一点点就不开心
脾气也很坏 就因为一直压抑着 才变如此
更是一直跟你顶嘴 跟你吵
我的心很不定我知道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也不懂几时开始就是这样 不定的❤
胃时不时跟我发作 其实我没说 却真的很辛苦
很多次 心在那想 我几时会被它折磨到想不开
只不过 我怕痛

觉得很对不起你 因为我的野蛮
还有 时不时就脸臭臭 乱生气
真的对不起...

很累 很不开心
酱的时候 如果有人还在你旁边碎碎念
真的会受不了
我每次想静静一个人时
婆婆却喜欢在那边碎碎念
她真的不懂我的心情
我又不可以发她脾气
每个人就只会叫我忍
忍忍忍~
不然你们来忍好不好
我真的很累....
想哭个不停...

我知道我很坏 很糟糕
心一点都不善良
不是个好孙女 好女儿 好女友
最糟的就是我【婷】
就让我一个人好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