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Today i'm so crazy






这就是我今天のLook啦~

没带假睫毛

好像没睫毛那样>"<

我睫毛好少的说~


今天跑去问美甲课程噜~

决定了 要去学

从一开始就想学の了

只是一直没行动

现在决定了~

我要学~~~

我要变得很厉害~~~

哈哈哈~(日期还没定~有些问题要解决~)


任务完成

和Yan吃Pizza去~

我们实在很饿了噜~

今天のYan好厉害~

都把她の份量吃完了呢~(拍手给她)

她是真の很饿了啦~赫赫~

而我呢 就是吃不完>"<

胃太小啦~(别怪我浪费哟~)


吃饱饱 去走走❤

我们跑去Parkson里了

赫赫~

看到帽帽好可爱

就一个个の试戴

看看下图~

戴帽帽の我~


戴帽帽のYan

她很喜欢oh~oh~の这只东西

^^她头上那只笑得见牙呢~卡哇伊neh~

要回之前我们去600cc吃雪花冰

Try了新口味 抹茶~(味道还好)

我今天有点疯 哈哈~

只要不去想太多 只要把烦恼一时忘掉

我 可以笑得很开心 很开心~

很希望 我每天都可以这样の笑~

最后来张Emo照

我emo~emo~就好~(翻唱“我寂寞~寂寞~就好~”)

赫赫~无聊人是我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