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近来の我在想

如果 如果

病魔(恶の)突然找上我

那怎么办



对我来说

如果真の有那么の一天

我不会选择治疗

因为治疗很痛苦

我很怕痛

阿姨总是笑我

“阿婷皮很薄 一点点痛就吖吖叫”

我承认の噢~

因为常生病の我 一痛就会哭

从小时候の白喉

到胃痛

到肩膀痛

无数次の病痛 我都不懂哭了多少遍


近来の我

身体越来越弱

头一直晕

每天都在晕 轻微の晕

所以还能正常の生活

工作 逛街

在人家肉眼看 根本不知道我头在晕

因为我还能说能笑

可是 一旦很晕の时候

就会想吐 整个很辛苦 冒冷汗

看医生给の药根本一点用都没有

究竟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我常常会做最坏の打算

如果 忽然晕了过去

如果 得知得了重病

我想我能接受

只不过 我不会浪费金钱和时间在治疗上

我会把剩下の时间 去我想去の地方

我这样の想法会很傻么?

一定会被很多人骂吧~

可是我就是会那么做...

说真の

我真想有个健健康康の身体

我能么?





昨天 昨天

我被吓到了

因为妈咪告诉我 她手被缝了5针

>"<一定很痛 很痛

本来以为只是轻微割伤

说流血不止

哪里知道要缝针那么严重

吓死我了

妈咪说她是不小心滑倒 然后被玻璃片割到>"<

意外真の很吓人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の~

阿弥陀佛 保佑 保佑

1 条评论:

  1. 不要想太多吧~没事的~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