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好想念 以前的你

我哭了
想着你那表情
只被我看到の那表情
我眼泪不知觉の一直落下
心情是复杂の 我 难过了
我知道你很不想回去 你很想留下
因为这里是让你觉得最安全 最温暖の地方
因为以前の你在这里长大

我好想念以前の你
看着我小时候の照片 我就像顽皮蛋那样一直跟着你
你摆什么pose我就跟着摆
看得出你很疼我 因为你抱着我の照片可不少
你就像我の大姐姐那样照顾我 陪着我

对我来说
你超棒の
人长得漂亮 身材又好
人缘好 又会讲话
就因为这样
身边の苍蝇总是很多

可是
一切都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我从没想过你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也被你吓到了 怕你了

我多么希望一切是假の
多么希望你可以幸福快乐
多么希望你遇到の是好人
是会疼你の男人
可是 偏偏.....

不过这一切都是事实
我只希望你可以活得好好の

好想念 以前の你

(吃了药の我好累~可是还是跟着心情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