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我 是否很讨人厌?



一直以来
我总是被忽略
我就是很不起眼
在家人 亲戚 甚至邻居の眼中
她们就是会不记得我
从小 我就是这样忍受着
所以我很怕孤单一个人
很怕忽略了别人の感受
很在乎别人对我の想法
我承认 我不会说话
我不会怎样去讨人家欢心
我就是静静の躲在角落

现在の我 很努力~很努力の尝试怎么去融入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把我当朋友 不要讨厌我

可是 我就是不懂 是不是我の样子会让人不喜欢?
为什么工作时 有些顾客就完全不理会我
明明是我过去serve她们 可她们却不理我
然后去问我の同事(为虾米???)
一遇到酱の事 我就会难过起来
心一直想 到底哪里出问题了?(每次一直安慰自己)
也很生气 不让我serve嘛~那我就不serve咯~
有什么问题都不用问我 你竟然不让我serve
那我是不会理你の 因为我真の很生气(我就是这样 不讨人喜欢~)


病了


一开始身体痛 还以为只是睡不好
哪里知道昨天忽然喉咙痛
拼命喝水 还是没用
一个字 【疼】の啦~
也没去看医生 因为晚了
外面又很冷
结果 今天感冒啦~
哈啾个不停(包了好多颗云吞>"<)
辛苦の啦~
讨厌生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