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天使VS恶魔



每天の我
与天使VS恶魔同住

等于说
那个人
有时是天使 有时是恶魔(变变变~)

对你好 关心你时 自然是天使啦~
当恶魔一出现.....
我就一直被那恶魔手上の叉刺伤(疼の啦~)
被刺の我 几可怜丫~
都不会反击の说~(我小孩有大量~XD)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嘛~’(有时真不能忍)
哪一天 我忍无可忍我一定反击您の~
不过 还是希望您别得寸进尺
收起您那把叉吧~



直发~我好想念你噢~

有点后悔の说
卷发真难打理
而且一直打结
脱发脱得很厉害 >"<

My straight hair~
I miss U much~♥



Sick~sick~sick~

hmmm~
前晚睡时鼻塞
昨天就一直流鼻涕
因为圣诞节是假期
所以呆在家大扫除噜~
一边扫一边哈啾~哈啾~
还好妈咪有感冒药~
吃了感冒药 特别累~特别爱睡~
所以很乖の在12点之前就睡了噢~(难得没迟过12点呢~(*^__^*) ~)
坏细菌~坏细菌~你赶快跟我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