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SaY ByE T♥ mY StRaiGhT HaiR

Hmmm~
明天就要去弄头发噜~
心情是矛盾の
不舍得+点点の紧张(Yan比我还紧张呢~)
毕竟我弄过卷 所以还好噜~
不懂要染什么颜色呢~
染出来又是怎样的呢~
明天就知道噜~

直发跟卷发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直发呢~(舍不得~)
可是又想换下发型喔~(矛盾哟~)

决定弄卷の原因嘛~
(我工作制服の领口噜~弄到头发翘翘の~
弄直就不值得咯~一定翘の~)
希望弄出来的头发不会难看噢~o(>﹏<)o

【巴士上の色伯伯】
我一坐下位子 那伯伯就坐我の旁边
本来我不以为意の
可是后来我发现他一直看着我打量
那种感觉真讨厌丫~
那就算啦~他还过分到一直特地碰我~/(ㄒoㄒ)/~~
我已经把我の身体移到最旁边了~(我忍!!!)
最气の是 他下车时还是要特地的碰了我一下~
色伯伯 你们跟我滚远远~别再让我遇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