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HELLO KITTY

Hello Kitty 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今天逛街看到了好多Hello Kitty的...


❤钱包
❤旅行包
❤Pendrive
❤汽车文件


我看到就有点失去控制
下次不能在进去看了
等存了笔钱 我就去扫货
弄一间Hello Kitty的小卧室
赫赫❤


那店员还跟我说
她们还会来更多Hello Kitty的货
啊~~~我超想立刻马上跑出去的
不要听啊~心会痒的咯~
可是她就是要说
还说有马桶盖~
呼~深呼吸 拉着Yan 走人~


可是...
过不久 又进了一间店
看到了好多Hello Kitty的iphone壳
如果我手机是iphone我一定立刻马上就把那些壳买下来
/(ㄒoㄒ)/~~可是我没有iphone
所以只得看 不得买
真是受不了了~~~
人家也要iphone啦~



================停止疯癫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