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昨天。今天✿事

25日

这天不知道走什么运
1连接2在接3的事让我很生气
因为刚吃饱的关系
结果一气完整个肚子就是“疼”
我简直是“傻子”一个
干嘛为了那些无聊事而苦了自己
做工嘛~什么不愉快的事都有...
什么pet turn的人都有...
❀做事没交代(虽然我们也有错)
❀乱说话(害别人以为我们骗$_$)
❀心不定 (害我搬了下来又换别的)
这3件事是陆续来的
不气坏才怪!!!


26日

今天回家很塞车
原因吗?
我觉得是因为1st Avenue新开张
Komtar那带整条马路都是满满@车
我们在那整整塞了1小时(焖=_=)
看着后面一辆辆的巴士左穿右插的
割过了我这辆巴
怎么我这辆还原封不动的丫?(伤脑筋...)
塞到gama那舒畅了
不过去Komtar的那条路还是挤满了车辆
司机不懂是不是塞到不耐烦了
路一舒畅他驾到很快
只不过 就那么一小段路
之后就慢下来了 可能他cool down了吧
不喜欢那司机 知道为什么吗?
他竟然为了耍女生而不顾我们乘客的性命
没专心驾驶 就这样让那巴士向左向右
他究竟想怎样呢?
真想跑去骂他
一路心惊胆跳 终于安全抵达(呼~~~)

身体状况
❀不佳
❀嘴巴破了2个洞(1左1右/(ㄒoㄒ)/~~)
❀外冷内热
❀喉咙微痛
❀肚子疼(跑厕所)
就这样 弄到我不懂要吃什么药才对
所以没有吃咯~
就一直喝水 (努力~努力~)
Dar买了100plus给我
谢谢了~❤你 (=3= 么么)
molimolihome~病魔赶快消失吧~
休息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