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好久没更新我の部落格了

懒惰之外 我眼睛又开始有毛病了

所以都不敢对电脑太久>"<


有没有发现我の部落格背景换了丫

想说换一换 看了才不会闷

不过 还是比较喜欢之前の(弄不回了啦~/(ㄒoㄒ)/~~)


最近の我还是老样子

总觉得生活过得没有意义 一点都不精彩

每天做工☞放工☞睡觉

1个星期7天里6天都是重复着の过


虽然说 生活就是如此

不过 还真想改变一下 至少不要那么闷

看到有些人活得超精彩の 还真羡慕

工作是不错 跟同事也没争吵 没有竞争

可是...

就是想过得有意义些


把指甲彩绘当成自己の首业

是好还是坏呢?

有没有“钱”途呢?

有些人鼓励 有些人反对呢~

那我该试试看么?

当学徒 还是读课程の呢?

好多の问题在我脑袋里绕来绕去>"<

怎么办啊?


住处呢?

我又不想搬回爸妈家住

不搬 继续住婆婆家

又有交通问题 我没车

自己搬去外边住 家人又不给

呜呜~我该怎么办???

救命~~~


有谁可以帮我解决问题?

婷感激不尽啊~




我の部落格有个毛病

我没放空行 它自己会自动空行の喔~

弄到我の部落格好不整齐

讨厌!!!有谁知道为什么吗?怎么把它变回正常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