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无奈


最近

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顾客弄到我很无奈!

打公仔啊~就是要面对那些无理取闹的顾客!
受气!受气!

因为这样
我的笑容也就消失了!
叫我面对那些人
我笑不出!

我要想清楚
我不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老实说 我吃不了苦 也不想吃苦
不该受的气 我不想受!

无奈 无奈
还是无奈...

再来就是我表妹
怎么 之前的问题又在来
噢买尬~
我真的很难接受
不能接受!

这一切
都弄得我很无奈!

【无奈】
=有苦说不出来 只能忍气吞声 自己受晒~

不管顾客怎么无理取闹 在他们面前 就是要静
什么都不能说 不能斗嘴

表妹的 只可知 不可诉

啊~~~很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